猫头鹰向左看(暂休版)

需解锁的内容暂不开放哦

除夕快乐+有感而发

大家除夕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啦,愿望成真,天天开心,事业有成,成绩优异!






好了!你们被我骗进来

让我跟你们聊一聊我昨天发生的事……



因为我很神经质三分钟热度

突然想起生日即将来临,就想着给自己送份特别的礼物



本来寻思着约稿文?但是我本人没有想到任何剧情(完全不负责任),只有一个要求就是be,对啊哈哈你们没看错,生贺be文

然后询问编辑姐妹的意见,她就写了一个大纲给我,内容为我被某某ntr的be文学,差点要把她揍死



她成功让我失去了兴致,我转念一想,诶嘿!要不就约稿画画吧!

而画画的要求我也没想的很多,只是要求有我喜欢的两个角色在里头加上“我”的修罗场

但是重点要求想要排球少年伪官方画风


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不知道在哪里约稿,而我又想要至少二月末前收到

一向来有关注lof和某书的一些太太(没关注到的话,肯定是因为我S.B不是因为你画的不好(ಥ_ಥ)  ,但深知自己没有多余预算催稿子,还有现在可是春节呢!


所以我就去某个平台询问,然后有画师自荐,我看了他的画作,也觉得很合眼缘,就下单了(况且呜呜呜你们看我IP,我的某钱包是没有实.ming.认证的,所以我又花了一笔钱去搞还有兑换软妹币……)



付款后,我就立刻把我的要求发了给客服

以为事情告一个段落……

结果


客服拉了我和画师和他们的老板在一个群里……

然后……我看到了画风很软萌的画师




是个男的

是个男的

是个男的




我瞬间脑子泛白,哦对了因为我极度社恐,我还把“跟画手商量”的这个任务丢给我的编辑姐妹,让她登我的某信,我完全不敢面对



总之,刚刚协调的过程就是让我加money,我也没关系(其实是不知道市场+刚好在预算内)


然后画师跟我说,“你下单的是双人的,因为你现在再加一个本来多收你200,但是因为排球少年的画风很简单,就收你便宜些”



我的重点是


嗯????

排球少年的画风简单……???


不过总算!!!协调完毕了!!!!

我现在心力交瘁,因为社交能力竭尽,而且我掐指一算,知道这个稿子不会让我失望,所以就算被小坑一些也无所谓……





总之!在我生日那天!或者收到稿子那天!会给你们看看的嘿嘿嘿(话说你们猜得出我推是谁吗?也不算推吧……就比较喜欢的排球儿子们?)



还有就是!如果有推荐那个画师或者自荐都可以告诉我啊!主要喜欢厚涂呀,伪官方风之类的(👉🏻👈🏻但是本人第一次约稿,所以得看这一次的约稿我满意不,怕我会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实习狗!有预算!)然后就是……其实我没有oc,所以我这一次的约稿哈哈哈真的很特别,我一直解释(反正到时候你们就懂了嘿嘿)


或者分享给我知道你们约稿的经历??洗耳恭听!




最后,感谢你看完我的唠叨!

不知道你们放假到几时呢?不介意的话,留言告诉我啦感激不尽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