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向左看(暂休版)

需解锁的内容暂不开放哦

整理书架才发现,感激六年前的我

刚整理书架,才发现有一本超级厚的书籍被我用真空袋收好,打开一看


原来是几年前买的逆转裁判十五周年原画设定集


纸的质感超级好,是那种滑滑带点磨砂,让我爱不释手!


再去某🍑看价格,我去,已经卖到1.5 K

想当年我去我这里的日本风书局买才两百多马币(以当年的汇率大概是500)

看来我得把它当成传家之宝,传承给我子子孙孙,他们敢卖的话,我就从骨灰盒爬出来……


不说废话了,来欣赏一下原画集吧!抽一些我喜欢的人物!



那路或多!


恋爱脑版本的刺猬头!


老婆斯哈斯哈!(交通工具跟上面那位悬殊好大啊hhh)


乳臭未干,欠我爆炒的老婆


姐姐呜呜呜我的意难平啊啊啊啊我的姐姐啊啊啊啊


大老婆真宵(ʃƪ ˘ ³˘)因为她,我一度沉迷所有带巫女标签的动漫角色


第二意难平,姐夫,逆转3真的玩到我哭累了


可可爱爱的Q版角色!卡哇伊!



最后最后最后,当然不忘了!!!












大婶:小御~♡









逆转裁判1234还有逆转检事12出现过的角色人物都包括在内

反正总的来说,还是挺感谢多年前的我

(*꒦ິ⌓꒦ີ)吃土也要把它买下来


突然想起我的大逆转裁判还没破关……我的Kazuma等等我啊!!!

评论
热度(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