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向左看(暂休版)

需解锁的内容暂不开放哦

(3)因为太强所以被众人讨厌,请问正常吗?

 ALL你,但团厌

‘你’是新山女子队长,有名字,但不常出现,并不耽误阅读

第二人称,心理活动和吐槽居多

时间线:IH时期

 

上期:笨蛋恋爱脑白鸟泽组

 

 

(5)

 

如你所愿

白鸟泽学院在十六进八强的阶段中落败了

 

 

看到球场上那一群熟悉的丧犬们,你直接毫不留颜面地捧腹大笑了起来,惹得周围人都注意到举动异常的你

 

 

你笑着抹去眼角逼出来的泪珠,幸灾乐祸道:“哈哈哈,那么恋爱脑的人类就应该早点滚回家,少出来丢了我们宫城的颜面”

果然,这种全国比赛还得靠我们新山女子宣传宫城呢啊哈哈哈白鸟泽?啊呸!

 

 

捧住因为大肆取笑而有些酸痛的腹部,你缓缓抬起头,想再次欣赏惨绝人寰的白鸟泽,却不料对上了球场上,他们的目光

 

难道是因为你刚刚的行为都太狂妄了吗?还是你本就是难以忽视的一道耀阳?所以他们这都不能注意到在上方观众席的你

 

尽管投射过来的目光是过分地厌恶,像是恨不得要把你撕个粉碎,但你

 

 

 

 

没在怕的

 

 

反而是不急不慢,轻飘飘地扫视他们一圈,歪了歪头,顺带挑了挑眉,营造出一副‘瞪我干什么啊?你们输又不是我的错,是你们排球打得烂咧’,人畜无害的模样。真是让人好气也好爽

不愿意再浪费半秒,你对他们露出有些遗憾的假笑后,潇洒转身离开这晦气十足的场地

 

 

 

嗯,下午还有一场‘八进四强’的比赛…但在那之前你还有充沛的时间去溜达,毕竟球队练习你也出席过了,什么跟他校来友谊赛交流也如他么所愿参加了…

 

现在是你们新山女子难得可见的个人休闲时光,再加上你持有着‘无限体力’的BUFF,所以不可能只是在大厅休憩,而不去邂逅一些男主角,犯贱,交流感情嘿嘿嘿

 

 

 

但有一说一,说你不是主角,就真不是主角

你绞尽脑汁去光顾副球场,球场上的厕所入口,洗手台,接水处,贩卖部…一些二次元男女必定会相遇的名景点,就是怎么都遇不见一根毛

 

 

 

我咧个去,难不成这乙女本里的所有男主角们都去邂逅女主角去了?留下我这个美强惨的大BOSS自个儿喝西北风?

男人都不给攻略了!现在连见面都不允许!莫不成要我去沾三好(女主)的光才能看那群屑男人摇曳的狗尾巴!?

难搞哦!

 

 

 

 

“请给我这一款的S码…两件!谢谢!”一道中气十足,洪亮的男生打破了你的遥想

你定睛一看,那耀眼夺目的一头白发,并不特出的身高就持有着霸气的个人气场,还有那精神奕奕的状态…

 

 

这不就是最近兴起的黑马种子学校,鸥台高中的星海光来!?

 

 

兴奋感瞬间占据了全身上下的神经线,你再也站不住身子,底下的脚步越来越快,脑子都是想着,‘我去,我去,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男版的我吗?也是一枚全能型选手!我一定要好好结识他,然后栽培他,让他至更高的世界舞台嘿嘿嘿’

单纯的一个排球脑袋,但无可否认你还是有一颗大公无私,善良的心…

日本排球界就应该需要更多像你一样完美的选手…

 

 

 

 

 

 

星海举起手上两件同款衣服,露出满意的笑容,甚至逐渐带进一些耐人寻味,青春恋爱的酸臭味…

但是,同一时间,一向灵巧机敏的星海一下子就察觉到了你的存在,本能收起他的手,还刻意地把那两件衣服往他身后藏着,不知道实情的人,还以为是身后藏着什么大宝贝呢

他瞥了你一眼,吸了一口气,才冷声道:“啊…是你”

 

你脸上挂起的那一道笑容也僵住了,顿时一股失落感哽在心中,难以释怀

 

并不熟络的星海光来

深眉紧锁,刚刚明明还笑着,现在却露出冷不丁的模样,嘴角还瞥了一边…各种容易忽视的微表情却不停对你传输嫌恶之意

 

 

 

 

真是过分啊…明明还想着振兴振兴一下日本排球的…结果又是个恋爱脑…

 

 

 

见你没什么反应,还一直对他露出那…让他有些难以启齿的假笑,都不禁让他感到心里不适

他思来想去,突然灵光一闪,才心不甘情不愿,小声补了一句,“甄前辈”

 

恋爱脑的羽毛球还以为你是因为他没有对你礼貌地打个招呼,而现在被迫接受刑罪——你的注视和假笑,都让觉得全身上下起了一遍鸡皮疙瘩,叫人难受

 

 

你鼻息间无奈叹了一声气,短短时间里,你已经接受了‘自己又遇上了女主的狗,接受被讨厌’的事实,但心中多少有点不甘

你安耐住腹中的星火,脸上依旧牵扯出那一道假笑,回应道:“星海君,你好。你也是来买比赛限定的T恤吗?”说完,你还有意地瞥了一眼他收在身后的那两件衣服

 

星海愣了一下,但很快又藏在身后的手拿了出来,神色慌张道:“我,我就随便看看”

他想要做到不做作的购物,但是言行举止都出卖了他本人

 

你拿起摊子前,跟他手中同一款式的衣服,掂量了一番,然后评价道:“嗯,这一款很好看呢,很有青春的感觉啊!”

 

“这,这!” 星海像是有什么话想对你说,却说不出来

 

看着星海咬牙切齿的模样,你心里多少有个底,歪歪头问道:“嗯?怎么了吗?星海君?”

 

他深吸了一口气,刚想开口回答你,但突然又想到了什么,把一腔的勇气收回去,撇开头,噘嘴道:“没,没什么事”

 

你‘不解’地把歪头的角度加剧几分,然后再次看了看他手中那两件衣服,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衣服,才‘恍然大悟’道:“啊!原来星海君也是看上这一款呐!看来我们眼光很合拍呢!”

 

这一个单纯无害的评价直接惹恼了某羽毛球,只见他紧紧攥着手里的衣服,喊出了一声又长又怨气十足的“哈——”,然后有苦说不出

 

你眨了眨眼,像是get不到他为什么无缘无故发起脾气来,无辜的很,而非常有趣的是,星海那小子只是狠狠睨着你,一语不发,似乎在忍住不对排球前辈你发脾气…

 

 

“不知道星海君穿什么尺码的衣服呢?”你直接伸手撩过两件衣服的标签一看,人畜无害补充道,“啊~都是S码呢!我跟星海君的身型,嗯,除去身高以外,应该差不多吧!嗯!就这么决定了!”随后,转过头向售卖员微笑道,“请也给我一件S码,谢谢~”

 

“哈?你从刚刚到现在到底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呢!”再也压抑不住满腹的怨火,星海大声怒道

 

“嗯?怎么了吗?难不成星海君是买给其人的吗?那么可以告诉我是谁吗?我想对比一下身材,然后选择更适合的尺码…”

 

像是一句被道破,星海气冲冲回了你一句:“管你什么事!”但是下一秒,又警觉于自己无礼的行为,急忙补充道,“你,你不会把衣服拿起来自己对比啊…”

 

 

哼,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的身材适合什么尺码,再说了你是高中三年都参加上了IH和春高,这种周边T恤当然是再熟悉不过了

你啊,只是单纯,想要从星海口中听到那一道名字…说出来吧,星海光来

 

 

 

“哦,你在这里呢,好让我找了一些时间”身后突然响起一道抱怨声,你本能地转身一看,却正着撞上了一道硬实的‘物体’

 

痛得捂住受疼的鼻子和额头,头上又来了一句:“哦,对不起,没看到你”

语气太过于不以为然,足以惹怒了你,你忍着疼痛,抬头刚要张嘴大骂,却意识到面前的这一个物体太过于壮大,你抬头的角度还不足以应付你和他之间那么短的距离

你退后了一小步,看清楚那人的模样,才有些发愣地回了一句,“啊…是你”十足十抄袭了星海见到你的第一句,“鸥台的白马芽生”

会知晓白马芽生的存在,无非就是他那独特的两米身高,在他新秀登场的那一年,倒是引来了排球界所有人的瞩目

被赋予这么更胜一筹的禀赋,就应该好好利用在球场上啊,白马芽生…

 

 

 

 

白马的双眸有一瞬间瞪大了一圈,但很快恢复原状

高耸的他,双手插着口袋,一边的唇角还翘起来,一整个痞子相,“对不起,甄前辈,刚刚没注意到你,可能因为你…”他俯视着你,目光迅速上下扫视着你,“有点矮,所以我一时没看到”

 

 

 

???????

这是道歉应有的态度吗?

而且你引以为傲的身高居然被嘲讽为‘有点矮’!?

这些人到底有没有想过你是一枚可爱的小姐姐啊啊啊!?你这个身高放在男排堆里肯定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但是在女排里可是嘎嘎吃香好吗!

 

 

 

又是努力牵扯出一道假笑,但藏不住精眸里两族怒火,你瞪着他,反讽道:“看来白马君得去检查一下眼睛还是脑子呢,我这身高都叫有点矮,那么有一些才一米六多的,岂不是得被你这个两百米(PS:没写错)巨人给踩在地上了?”

因为太生气,你没能注意到刚刚的表态也在嘲讽着现场的另一个人,白马看了看你的身后,然后掩嘴大笑道:“哈哈,那的确常有的事,谢谢前辈的建议哈哈”

 

还笑!他喵的还笑!

 

白马整个人给你一种十分轻浮高傲的感觉,的确他是凭本事吃饭,但是凭什么你得再次无缘无故受这种侮辱啊!

 

“看来白马君以后得找个一米九多的女朋友,你才看得清该对上哪一张嘴吧!”

以为这一句嘲讽能稍微挫一挫他的傲气,但却事与愿违

 

白马闻言,只是呆住了一下,凝思片刻,才㹱笑道:“前辈这么一提,我才意识到,矮并不是我注意不到一个人的原委,有一些人才一米七,我也是尽收眼底,所以…前辈这种,大概就是我单纯不想浪费力气注意到吧”

 

 

太过于复杂的一句话,你正缓慢地消耗其中的含义

白马依旧是反讽着你,这绝对是不会错的

但是,那一句“有些人一米七”…是在说星海吗?不对,他还没到一米七…哼,看来一定又是在指

 

 

 

“星海,白马,监督让我们回去集合”又一道男声恰好打破了你的沉想,但这次更为悠而温柔,就像是一道光穿过缝隙中洒进来,应该是舒服无比的…

 

 

 

但是…

拜托了,你不想要

 

 

星海咂舌一声,回应道:“昼神,我等下就去,刚刚被耽误了一些时间”目光有意无意地瞥了你一下,继续低头购物,但是他把手中的那两件衣服递回售卖员,转而拿起另一个款式,再次提出要两件S码的要求

 

“哦,星海,你穿的也是S码啊?”白马故意嘲笑了一句星海,然后在星海发飙前,又抓紧时机跟售卖员索要另一个款式的3XL和S码

 

 

“嗯?你们也太过分了吧?还说什么公平竞争,却想背对着我搞些小心思”昼神虽然面带微笑,但语气多少透露出阴森冰冷,让星海和白马不寒而栗了一顿

不甘示弱,昼神一起挤进选购T恤纪念品的队列里,低头认真挑选,悠悠道:“要不,我们来打赌一下”

 

“打赌什么?”星海和白马的回应同时发出,看来大家都警惕得很

 

 

抓起一件衣服,昼神笑眯了一双眼,补充道:“她先穿谁的,另外两个人在这段时间(IH比赛)完全不能接近她”

有点打着秘语,但是星海和白马立刻晓得昼神话语里的含义

 

白马冷笑了一声,阴阳怪气道:“输不起?要不赌上一个月不准找她?不准联系?”

 

“好啊”星海一句打断了白马,然后只见他露出坚定无比的目光和自信十足的笑容,应和道,“我会赢的,她会先穿我送的衣服”

 

昼神只是低头笑了笑,“星海口气真大,但是,我也不在意,一个月就一个月”

 

 

好一道修罗场的美景!一群爷们为一个囡而发生雄竞什么的,简直精彩极了好吗

但是

 

 

 

你们这群大爷们,到底有没有放我在眼里啊!

从昼神介入开始,他们就好像活在三+一人世界里头,完全把你丢在一旁!

先是星海那家伙心不甘情不愿的招呼就算了!再者就是那两百米骄傲到不行的巨人直接说没注意到你,差点把你撞飞!现在更棒了!昼神那小子直接没把你放在眼里,果断无视了你的存在!这合理吗!

 

诶!昼神那家伙!不对不对,昼神幸郎!我好得也受过你姐的青睐!前辈还亲自评价我是排球界一株好苗头诶!对我期望很大!现在你是几个意思!求你继承一下前辈明睿的脑子好吗!少点恋爱脑啊!

 

.

.

.

你内心里很是丰富地正在轮流怒骂着他们三人,但是他们为了博得美人一笑,又怎么会把心思浪费在你身上呢

 

于是,总算熬到他们都各自挑选了款式并付款

但是在他们决定要扬长而去,突然身后响起一道清晰嘹亮的声音:

 

 

 

 

“请!把这里所有款式的S码都拿给我!”

 

三人循声转过头,就看到你像足一个阔太指示着售卖员,并递去一沓纸钞

售卖员受宠若惊,但也敬业地履行你的要求,开始为你打包起每一个款式的S码,不仅如此,他还有些羞答答地跟你搭话,“嗯,刚刚就注意到了,您是…新山女子的那位…甄选手是吧?”

 

 

看吧!怎么可能没注意到老娘的闪耀!

你双手叉着腰,鼻子都快飞去天花板上,自豪道:“嗯哼!没错,正是我”

 

 

得到你的身份认证,店员再也耐不住性子,断断续续道:“就,就那个我!我可以用店员福利给你打些折,所,所以可不可以跟你要个签名什么的…我和我女朋友都很喜欢甄选手…”

 

干得好!店员桑!

你再次提高声量答应道:“啊!你和你女朋友都喜欢我啊!我真是受宠若惊了!签名什么的!当然是没问题啦!”响亮得就像是要传达给哪几个毛头小子一样

 

如愿以偿的店员属实是高兴坏了,果然他没粉错选手,甄选手不仅球技高超,人还很友善,一点没有架子呢!

因为突破了与偶像(你)之间的间隔,他开始鼓起勇气再次与你搭话,“甄选手,买好多衣服呢,看,看来,甄选手真的很喜欢排球…”一般来说,不管是在役的排球选手或者排球迷,都只会买一两件IHT恤当作纪念品,但是像你这样一下子买完所有款式的…真的十个手指都遇不见

 

闻言,你低头含笑,慢悠悠道:“的确,我太喜欢排球了…”排球就是你的一切,虽然你还有其他很多优点(自称),但是无可否认…排球给予你的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无可替代。所以,那些人,凭着排球的名义而去干其他无作为的事情,在你看来…是绝对不可原谅的!

你随即侧过头看向那滞住的三人行,浅笑道:“所以呢,我等下就轮流穿这些T恤,要跟大家一起共鸣对排球的爱呢!”


嘿嘿嘿,想要搞情侣衣这个攻略方式?!门都没有!姐还要把所有款式都买下来,让你们无法替代!然后还要在你们面前穿上你们刚刚买的款式,强行跟你们‘情侣衣’,气死你们,气死你们!

 

 

在你快乐地犯贱之时,三人纷纷看向自己手里刚买的热乎T恤,再心照不宣地看向彼此,说道:

 

“要不这次就不赌了吧”

“我同意”

“嗯,我想也是”

 

 

突然,与三好爱一起穿情侣衣这个点子,怎么就不香了呢…

 

 

 

 

【未完待续】

 

 

-----------

可能存在的一些BUG:

-我没能找到白鸟泽在IH的成绩,故自己定了

 

 

‘你’的设定就是不能受委屈的美强惨?只要被创了,肯定要拉着全部人一起被创!就算有雨伞还是要去撕烂别人的雨伞哼!

 

不过,实话实说,这一章与我脑子预想的剧情只有70%相似,但是我就是哪里说不出我到底不满什么,可能现在脑子有点犯困,甚至码这一篇文我都打哈欠了好几次…等以后精神好点了,再看看能改些什么吧!

剩下井闼山和稻荷崎的恋爱脑们啦~过后再让宝子们一起评判哪个男人最屑嘿嘿嘿!

 

 

评论区会放个【更新求踢】的楼层,然后大家要是有什么想法呀建议呀,请评论告诉我吧!(跪下)第一次写续篇的文,有点不习惯…(玩弄手指)

 

 

谢谢你们的喜欢,推荐,评论,订阅和收藏!<3

春节快来啦,也提前祝福大家平安快乐!

评论(126)
热度(6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