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向左看(暂休版)

需解锁的内容暂不开放哦

(5)因为太强所以被众人讨厌,请问正常吗?

(5)因为太强所以被众人讨厌,请问正常吗?

 

ALL你,但团厌的那种

‘你’是新山女子队长,有名字,但不常出现,并不耽误阅读

第二人称,心理活动和吐槽居多

女主名字是‘三好爱’!你不是女主!你不是!

  

你会做出很多惹人讨厌的举动,但是毕竟是书中恶人


时间线:IH时期四强

 

上期:笨蛋恋爱脑表兄弟(上) 

 

 

(8)

 

她用着软糯糯的眼神和语气,小心翼翼打招呼着,“佐久早前辈,古森前辈…还有…甄前辈,你们好”

其实,要是不想跟你打招呼,你也不在意,毕竟她突兀的出现,你竟一度把她看成救世主般降临,至少

 

  

  

  

至少

 

 

有她在的话,他们也许还能装衣冠禽兽,不怎么针对,好让你缓一口气

 

 

在表兄弟们回应之前,你先抢先一步,爽朗并响亮地跟她打招呼,“你好呀,三好”

 

过于亲昵的称呼和热情的招呼,三好是万万没想到的,只见她明显地躲开与你的眼神,身体也情不自禁偏向于他们那边,哆嗦道:“甄,甄前辈,你,你好,恭喜你,进了四强…”

 

 

尽管额上青筋在隐隐暴动着,你还是努力牵扯出一道假笑跟她来一段谦虚话语,“哈哈,谢谢三好,我们也是勉为其难才进到四强,差点输在十六强(你与女主之间的比赛)啦”

 

任何人都晓得你的话里带刺

  

见状,古森立马挺出身子,挡在三好的前面,解围道:“谁来到这里是轻轻松松打着比赛的呢”

 

身前有很会看眼色的古森帮忙说话,身后又有性格孤僻阴森但安全感满分的佐久早,三好不禁觉得舒心了许多,但还是觉得不应该把大家的气氛搞得那么诡异,便踏出半步,想要说几句好听的话语恭喜你和他们学校都成功突破重围,进入四强

 

但,你可不是这么想的

眼看三好在舒适圈最外围露出半个身子,你还不趁这个机会把表兄弟保护的宝物拿下?

 

只见,你迈前一步,来到三好的面前,并麻利地拉起她的手,用着隐力把她往外拽,“哎呀,三好,你赶紧过来”

然后,你神色慌张地瞥了一眼她身后的佐久早,解释着,“佐久早他不喜欢有人那么靠近他,他嫌脏呢!”

三好吃了一惊,也没有准备好,半个身子快要被你拽出去,但是佐久早却眼疾手快地在另一边拽住了三好,才不至于让她离开于自己

 

 

于是,你与佐久早正把无辜的三好夹在中间,

不及你们身高的三好,也能感觉到你两之间的互瞪在她头上摩擦出电火,气氛诡异得很

 

你火辣辣地瞪着高自己半个头的佐久早,皮笑肉不笑问道:“诶?难道佐久早.先生不觉得三好很脏吗?不直接往她的脸怼半瓶消毒水吗?”

 

佐久早的那两颗标志性的泪痣跳动了几下,他齿缝间挤出几个字句,“我并不觉得三好脏”

 

你鼻腔发出了嘲笑的哼声,觉得事情越来越有趣了

转而你低下头对一脸茫然的三好,委屈道:“三好,你知不知道佐久早他刚刚直接往我脸上喷半瓶消毒水,你看”

 你一把夺过佐久早手上的消毒水,象征性往外喷了几下,它不利索地只漫出很小声的嘶——声,但没有任何气体或者液体被喷出,“还被他喷得这瓶消毒水都用不了了啦”

接着,你又扒开自己眼睑,抱怨道:“而且,你看,我的眼睛还差点被喷瞎了”

  

所幸,因生气而通红的双眼成了有力的证据

 

在场其他人明显慌了,一旁的古森刚又想要开口帮忙佐久早解围,却被三好接下来的举动噎在喉咙

 

 

 

 

只见三好突然踮起脚往你的脸凑去,吓得你踉跄后退几步,但她又麻利地抓稳了你,再次把脸凑近比上次的离了更近一些,然后惊呼问道:“甄前辈,你没事吧?”紧张的模样不像是假的,她又激动着,“眼睛没事吧?”

 

她有认真地听你的苦诉,你感到很诧异

  

但其实你身体上真的没有什么问题,于是你反射性地摇了摇头,有些呆滞地回答道:“没,没事”

 

 

而三好似乎不相信你的话,半拽着你的手腕,自顾自说:“我,我觉得我们还是去看医生吧…以防万一”

 

 

怎么一回事…

 

突然觉得三好有点魅力…难怪他们都迷恋着她

 

你像是着了她的魔般,乖巧地点了点头

手腕处生出的那一道轻而有力的巧劲,竟暖烘烘地蔓进骨子里头,很让人舒心…

 

 

你两刚要一起迈步离开寻医,古森连忙笨拙地打住了你们,并急促邀请道:“要不我和佐久早也来吧,毕竟怎么说也是我们塑造的错误”

 

“啊…我,我倒是没问题”三好断断续续回应道,但说完就谨慎地侧目看了看你,等待着你的同意

 

 

 

“不要!”你立刻大声喝出来,并把手从三好那里强劲地抽出来,连退几步,警觉道,“我不要去看医生了”

 

不仅是事件关联的三个人,包括周围的人纷纷都被你激烈的反应吓了一跳

 

而之所以你会作出这么大的反应,是因为古森的那句话,他提议着他们也一起陪同你看医生的邀请

让你从中,隐隐约约领悟到

 

 

 

 

 

为什么自己跟他们的每一个联系,就一定离不开三好呢?

就好像跟牛若的采访,明明记者一般都不会问‘请问你最看好哪个选手’之类的愚蠢问题,就被你遭遇了,还被牛若这个大人物道出三好这个小人物为他的最佳答案

  

就好像明明只是想要单纯跟星海打招呼,最后却无缘无故陷入了‘三个男人情侣衣修罗场’,况且在后来他们的落败,三好也是掐准时机地出现,安慰着他们,你在旁就像个故意惹事的小屁孩一样

  

  

那现在呢…

为什么自己刚刚像着了魔般会直接答应三好

 

 

 

你受伤,三好担心,三好提议一起去看医生,你答应,表兄弟提议陪同…

 

 

 

难道这一切都是因为‘你’本就是乙女文里的一个配角,无法左右自己的故事发展?无论如何,你都只能陪衬女主角?

 

 

 

 

 

你不许,毕竟你可是难得觉醒且带有意识的,所以你不可能被狗作者左右

永远不会像他们一样屈服

 

 

 

 

三好瞧见你神色不对,又凑近几步,询问道:“甄前辈…发生什么了吗?要是不想古森学长佐久早学长陪同的话,我们两个…”

 

 

“都不要!”你突然脾气上来,大声喝止住

  

你完全不敢想象,如果你真的傻傻答应他们的邀请,接下来的发展会不会是这两个狗男人看到三好那么有同情心,对自己的强敌还那么温柔,明明不是自己的错却帮忙解决...而更加喜欢她…

 

 

 

自己永远都在为三好铺垫剧情

 

太不公平了

 

 

 

“但,但是…”三好还想说些什么

 

你立马摇了摇头,撇了撇一边的嘴角,冷漠道:“谢谢三好同学你的好意了,我要去为四强的事情做准备了,就不要耽误了”

话刚落,你直接转过身,脚底下三步并作两步,迅速逃离这个现场,这样,就不会被原来的剧情所影响

 

 

但是,不经意地回头看了一眼

看到古森和佐久早把失落的三好围在中间,温柔体贴地安抚着‘被你无辜冷落对待’的三好

 

 

你不禁有感而发

 

 

也许这个剧情,还是如狗作者所愿了

 

 

 

反正无论如何

 

他们只会在喜欢与更喜欢三好的路上

别无他路

 

 

(9)

 

在与自己队友团聚的路上

 

你一心两用,在屏幕上疯狂敲击着

但这次你吸取教训,要么是每打出一个词就抬头看路,要么就是边赶路边叫街般喊着:“麻烦让让,我孩子要吃奶了!麻烦让让!” 

因为你在也不想误撞到任何一个'无辜'的人了

 

 

:饭纲

你:饭纲掌的掌

你:你在吗??很急,要出人命了

饭纲掌:


饭纲掌:怎么了吗,甄桑?

你: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另一边的饭纲掌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顿时吐出嘴里刚喝进去的水,引得他周围被连累的队友怒声连连

他赶紧哈腰道着歉,并解释自己有点急事,要出去一下

在欠身离开到一个相对人烟稀少的地方时,他脑海很混乱,冒出一百个想法,也不禁羞红了脸

但是,是单纯地那种因为觉得要被告白了所以有点紧张的青春期男孩,而并不是因为要跟他告白的人是他喜欢的女生而紧张

 

他深吸一口气,手指头紧张得有点泛白,僵硬地在屏幕上打着字,手部动作太不自然,旁人看了都得质疑一句,“先生,你曾获得过JOC的最佳二传手奖吧?为什么手指这么僵硬?”

 

 

 

 

饭纲掌:对不起,甄桑

饭纲掌:我没有喜欢的人

饭纲掌:目前想要专心打排球还有应对大学入学考试

:对不起我啥?

你:还有你为什么自顾自地跟我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你:不说这个了,你真的确定你没有喜欢的人?

你:你认识音驹的三好爱选手吗?

饭纲掌:


饭纲掌:对不起,甄桑

饭纲掌:是我想多了

饭纲掌:

饭纲掌:三好爱?是你十六强,对面的主攻手吧?

饭纲掌:只能说火候尚欠,但前途无量吧!

:嗯嗯,是她

我:那么你喜欢她吗?

饭纲掌:

饭纲掌:我跟她不认识啊,怎么会无缘无故谈得上喜欢

饭纲掌:我比较偏向于认识久了,慢慢累计好感,才喜欢上一个人吧……

 

从饭纲掌身上得到了许多杂七杂八的信息,你直接松了一口气,明了饭纲掌目前还没为三好痴迷。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不能直接笃定饭纲掌不受这个乙女文的影响,说不准如果他们有机会见面的话,饭纲掌也会成了那副鬼样

 

:哦,饭纲掌,你的孩子刚刚惹了我

饭纲掌:

饭纲掌:谁!?又,又是佐久早那孩子吗!?

 

哦,原来佐久早还真不是第一次惹麻烦

 

你:对啦!你那臭小子!居然没有跟我打招呼!拽得很!

你:你是怎么教孩子的!

饭纲掌:

饭纲掌:对不起,甄桑,不对,甄前辈!

饭纲掌:佐久早那犬子是比较内向,但他,其实他……本性并不坏的……

 

 

不坏还会直接往你脸上喷消毒水!?

 

:那么你如何解释你家自由人说我脏这回事

饭纲掌:

饭纲掌:我我我我

饭纲掌:我现在立马领着那两小子跟你道歉!

饭纲掌:不剖腹行吗?他们还得参加接下来的ih和春高……

饭纲掌:磕头!磕头行吗!如果磕头的话,我应该能按的住佐久早吧…

 

莫名就被饭纲掌紧张兮兮但真诚的语句所逗笑

 

你:不用了不用了,我看到他们就一肚子火

你:而且你现在去找他们的话,可是会打扰他们谈情说爱的时光啦

你:但是阿饭,我们都是队长,有很多苦,只有做队长的知道

:现在不是谈情说爱的时候吧

你:你说是吧?

你:

饭纲掌:!!!!!

饭纲掌:甄桑,请告诉我你最后看到他们的地点

饭纲掌:


 

真的是要被饭纲掌这海量表情包给笑死

但是浓郁的大叔味表情包,真的不像网络上姐妹们所警惕的那种“用可可爱爱表情包的男人肯定是因为聊过的妹太多了”

  

你心情缓和了许多,并停下脚步,给他发送刚刚偷拍他们三个的照片,下面嘱咐着具体的地点

饭纲掌也没有让你失望,跟你道谢后,就行动力100%下线了

 

 

 

 

惹恼姐,还想晓得没事做攻略女主角?!

休想!

 

 

在后来,饭纲掌依旧坚持拖着两个臭小子向你道歉,看着佐久早那快要臭熏天的脸,你觉得晦气得很,赶忙让饭纲掌叫他们去鱼跃跳几圈,把无所谓的体力花在排球上

 

你和饭纲掌站在练习场旁,看着他们受罚,你觉得很有趣,气也顺畅多了,而操心过多的饭纲掌则是皱着眉头,严厉地监督着他们的鱼跃姿势是否标准

 

你用手肘推了推一旁的饭纲掌,玩味地询问着,“你遇到三好了吗?”

 

饭纲掌立刻收回板起的脸孔,了然回答道:“哦哦,看到了,那时候她就跟古森佐久早在一块”突然想到什么,他整个人警惕了起来,左顾右盼几回,微微曲下身子,悄声道:“难道,甄桑说的谈情说爱是…”

 

你立马耸肩并摇头打断了饭纲掌的猜想,圆滑道:“我可没这么说,我也只是猜猜罢了,不说这个了,你见过三好后,有觉得她怎么样嘛?”

 

见你不想透露些什么,饭纲掌也没什么,抬着头思索了几遍你的问题,然后认真回答道:“我觉得她应该加强接球的技术,还有拦网的时候也不要那么优柔果断…”

 

 

你一下噗嗤地笑了出来,直接打断了饭纲掌对三好排球技术上的评价

毕竟再不阻止下去

 

 

他们捧住的宝贝就要被数落得一点都不剩啦

 

 

“怎,怎么了吗?”饭纲掌看到你异常的表现,突然反省自己刚刚的行为

你这么一直提起三好,肯定是很看好她,所以他刚刚怎么可以一直吐槽一个新秀呢!

 

“对,对不起,甄桑,刚刚一直…”

 

“嗯?怎么又跟我道歉了啊?”你努力忍住笑意,然后向饭纲掌露出满意的笑容,“刚刚?刚刚你说的话很中听,我很喜欢哈哈哈,不说了,我要去跟我家孩子灌输男人都是傻叉的思想了,拜拜,饭纲”

 

 

看着你潇洒离去的背影,此时练习馆里,有个姓饭纲,名为掌,被众人族捧的二传手,也许心里的花苞正逐渐开放…

 

未完待续;下一章:稻荷崎(别问了,北队也包括在里面)


 



--------


这一章主要想交代,‘你’突然警觉自己被作者所操控,所以要努力扭曲原本的剧情发展(不过或许你还是走进了作者安排的剧情);顺便也让意想不到的饭纲掌(井闼山的队长)出场啦!

 

嘿嘿嘿,的确这么看来,好像在写你和饭纲掌有戏,但并不然

饭纲掌更多的是你对抗之路上的一个小帮手,他是理智的,他并不喜欢三好爱,具体原因下一集会提出,但是宝子们也可以猜一猜哦,是很简单的答案啊哈哈

而且你是搞事业的,男人这种晦气的东西,呸,只能玩弄,不能在一起!(仅限这个故事嘿嘿嘿)

但是,我真的好喜欢饭纲掌,我替他觉得好可惜呜呜呜,为什么不让他在原漫出现多一点呜呜呜,谁要看那个阴森的海带头啦!

 

我会努力多带他玩的!

 

谢谢你们的喜欢,推荐,订阅,评论,收藏<3


评论(223)
热度(75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