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向左看(暂休版)

需解锁的内容暂不开放哦

【排乙】食物链顶端的α ,其实在β眼里一文不值 之一

设定:他们ALPHA,你beta;ABO世界观

 内含:灰羽列夫,黑尾铁朗,孤爪研磨


*不知道ABO这个世界观概念的,这边建议告左上角退出,感谢支持

 


-灰羽列夫-

 

你差点上气接不到下气,但是顾及形象,你还是努力控制着胸腔上下伏动的幅度,轻喘着气

 

而一旁天生拥有良好体格的ALPHA灰羽完全跟你不在同一个痛苦上,就像是刚刚上的那百多层蜿蜒石阶,他是直接咻的一声飞上来,而你是苦逼地一步一脚印爬上来

 

差点被眼前这绝美的神社风景完全迷住,一向脑筋有点大的灰羽这才想起关心一旁的你,“你没事吧?”

正月的天气还很冷,本来体能就不好了,山上的空气又更加薄了一层,都是成了你现在脸色有点苍白地原因。但你还是倔强地摇了摇头,回答道:“没什么事,只是…想呼吸一下”

 

灰羽哦哦的回答了你,然后伸出长臂揽过你的肩膀,搀扶着你,而你也自然而然地把身体的半个负重往他身上靠

 

 

反正,是ALPHA又是男朋友嘛,依偎一下是甜蜜

 

 

 

终于恢复了体能,还有人群消散了一些,你们这才开始干正经事

 

在殿前鞠了个躬,又一起摇铃后,你和灰羽分别把香油钱投入香油箱里头

 

接下来就是行二礼二拍手一礼的参拜,你双眼阖上,向神明介绍着自己的名字,年龄和大概的居家地址

 

 

 

长辈总说,人不能太贪心地许很多愿望,要不然神明会很生气,还会惩罚贪心之人

 

于是,思来想去,你还是决定来个最实诚又大家欢喜的许愿,希望家人,朋友和自己都平安快乐

 

你默念,‘神明大人,我希望新的一年…’

 

“神明大人啊!我希望XX酱成为OMEGA!我的OMEGA!拜托拜托!求求你了!” 旁边响亮又引人的许愿声立刻中断你与神明心与心的沟通

 

你顿时睁开双眼,惊愕地侧过头看向灰羽,惊异道:“列夫?你在干嘛?!”

 

而灰羽又自顾自地说了几句交换条件,譬如:“如果XX酱成了我的OMEGA,我,我就以后看到老婆婆,就带她过马路!路上捡到钱包就还给警察局!还有!减少逃跑接球练习的次数!”道出一些可有可不有的条件,他才听到你又急促的唤了他的全名,把头转过来,坦然道:“怎么了吗?”

 

嗯?

被灰羽不知错的表现感到双重惊讶,你左顾右盼了几回,发现周围的人没在看你们,便揪住他的大衣,低吼道:“列夫!你知不知道许愿不能说出来的!而且你许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许愿!我是BETA!BETA你知不知道!怎么可能突然分化成OMEGA了!”

 

这残酷事实让灰羽明显头上被浇了一桶冷水,只见他失落地耸拉着脑袋,撅撅嘴,“我,我知道你是BETA…可是就是,神明不是万能的嘛...也许神明能听到我的愿望…”

 

感觉灰羽这个单细胞没有在认真听你的话,你又沉声解释道:“对啊,我是BETA就只能是BETA啊,而且你为什么非得要我变成OMEGA啦!你是不是脑子一根筋啦!再说要分化也是你分化去BETA啦!”

 

“我才不是脑子一根筋啦!我也不要变成BETA!”灰羽突然激动了起来,并脱口而出,“就是如果XX酱变成了OMEGA!我就能标记你了啊!那你就是我唯一的OMEGA,我也会是你唯一的ALPHA!你现在是BETA,我无法标记你啊!”

洪亮的声道成功吸引了周围人的注意,他们看着你们情侣间的骂架,交头接耳着,有一些还露出担忧之色

 

指不定他们要打给OMEGA和BETA保护协会把灰羽给抓起来了啦

你赶紧把气急败坏的灰羽拉去一边,强行中断本次许愿仪式

 

 

 

安抚好灰羽后,你开始向灰羽进行思想教育,语重心长地告诉他,你是确确实实的BETA,不管发生什么事,你也只能是BETA,当然你才不会告诉他,市场上好像有可以把B分化成O的药物…呜,想想都可怕

 

另一边的灰羽是当然还拒绝相信真相,但他也在这个告白里向你老实交代着他的烦恼,“我…不能标记XX酱,不能确确实实占有着你,我…我怕别人抢走你”说完,又哭丧着脸,一个个头一米九的混血宝宝埋在你的颈窝,倔强地囔囔着他才没有哭

 

得知真相,你差点噗嗤地笑了出来

没想到社会阶层顶端的ALPHA…也会怕得不到他想要的东西

 

 

忍住笑意,你轻轻顺毛着低迷的狮子头,轻声细语道:“好啦好啦,这样吧,我想到一个办法,你看这个行不行”

 

 

 

又回来许愿石前,你和灰羽再次行许愿前一系列的仪式,但是在许愿前,你警惕地再提醒灰羽等下要小声点,灰羽乖巧地直点头着

你满意地笑了笑,然后双眼阖上,深吸一口气后,开始悄声许愿道:“我,XX,今年十六岁,住在东京的A街上,想要祈求神明,把祝福送给我和灰羽,让我们永远在一起,不分离”

一旁的灰羽也认真了起来,灵巧地把名字都转换了一遍,跟着你一起小声念出了这个愿望

 

说完,你侧过头,小声问道:“怎么样,列夫你满意吗?”

 

闻言,灰羽也随即转过头,向你露出孩童般纯真的笑容,咧嘴道:“嗯,我满意!那么XX酱要跟我一起兑现这个愿望哦”

 

“知道了啦,诡计多端的ALPHA”

 

 

 

-黑尾铁朗-

 

 

排球馆里,大家大气都不敢喘出来,因为此时此刻,他们的大将——黑尾铁朗正板起难得严肃的脸,一语不发地站在前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赛期即将来临,于是有几个队友心照不宣地猜想黑尾队长要在这个紧急会议里,跟大家讨论比赛的对策

 

夜久左看看一脸和谐慈祥的海信行,右看看正发呆的孤爪研磨

看来,一向来身为‘队里的调和者(妈妈)’的他,是时候出场了

 

夜久先是轻咳了一下,缓和有点严肃的气氛,然后僵硬地开口道:“啊喂…黑尾你开这个紧急会议又不出声是想干什么”说完,他又有点后悔语句有些轻浮,刚想开口补几句活跃气氛的话

 

黑尾也紧接着轻咳,清一下喉咙,不愧是当队长的料,这一下就把当场所有队员的精神拉到最紧绷状态,拘谨地洗耳恭听黑尾接下来的发言

 

对于队员们认真的表现,黑尾很是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才缓缓道:“嗯,相信大家也知道接下来要进入紧凑的赛期,所以,我开这个紧急会议的原因是想要借此来提升我们音驹排球队内的默契度和秩序”

 

队里几个队员赫然点头附和道,也由衷佩服着黑尾的远见和带领风范

 

 

夜久也点了点头,他与黑尾难得地达成一个共识,“哦哦,听起来有道理,所以你的实行方案是?”

 

 

接下来,黑尾防不胜防地啪一声,双手撑在他面前的桌子上,大家立即屏住呼吸,直勾勾盯着他

然后只见黑尾眼神凌厉,板起认真严厉的表情,一本正经道:

 

 

 




“所以!我提议!队里的所有ALPHA应该都带上口笼(/止咬器)




 

 

???????

 

一堆问号顿时出现在大家的头上,队里的一些ALPHA不是额上冒出三条黑线,就是一脸莫名其妙

 

 

夜久本想直接怼黑尾,但他还是选择先冷静下来,听他这作为底下的原委,“等一下,我想问,黑尾你到底在干什么”

 

 

黑尾耸了耸肩,一副了然解释道:“因为我们队的经理XX酱不是BETA嘛?所以为了防止队里一些气血方刚过多,没挨过揍的臭小子试图咬她或标记她,所以我郑重觉得这件事应该被认真对待!

 

???????

 

在夜久冲上去收拾一派胡言的黑尾前,海信眼疾手快地拉住了他

而一边的孤爪眼看此现况,默默站起身子来,想要偷偷溜走,好好利用时间去打游戏更好…结果被黑尾发现,直接揪住衣领,“喂喂,研磨你也是ALPHA,所以你给我留下”

 

现场一片混乱

但是无辜受牵连的另一个ALPHA——灰羽列夫急忙举起手,惊呼着:“黑尾学长!我有疑惑!”

 

黑尾有种孩子长大了的感觉,边锁喉夹持着孤爪边欣慰道:“嗯嗯!列夫你说吧!”

 

灰羽立刻滔滔不绝辩解着,“那个XX是BETA是吧,没有释放信息素的能力,所以一般ALPHA也不会咬她啊,而且就算真的咬了,也不会真的把她给标记了,顶多就是脖子比较痛罢了…”

 

灰羽难得一见的清晰思路,引得其他人的赞赏,但是黑尾却不是这么想的

因为灰羽的言论,黑尾直接代入了‘你被不知死活的ALPHA咬了’,而突然脾气上来了

 

他一把放开了孤爪,咬牙切齿地要扑上灰羽,把他收拾一遍的时候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来迟了!你们的比赛讨论得怎么了?”事情的原委——你适时出现了。你姗姗来迟,但也默认着这场紧急会议是为了接下来的比赛而开的,但是谁知道竟然是…

 

 

顿时,排球馆莫名弥漫着某个ALPHA的信息素,但是却只有场内的一些有着灵敏嗅觉的ALPHA得知。

他们紧皱着眉,对某个ALPHA肆意的占有意识而感到被冒犯…

 

 

而浑然不知,还在状况外的BETA——你一脸茫然地看着黑尾无缘无故ch.uan着粗气,红着眼向你走来,他好像还耐不住性子,下一秒就改为向你扑来时…

 

啪!夜久一把跳在黑尾身上,灰羽也适逢其时地抱紧着黑尾的左大腿,而犬冈抱着右大腿;福永招平也不知道何时准备好了电击棒和网兜,站在一旁随时待命;而孤爪也难得参与其中地拽住黑尾的外套,还乘势报仇,怨恨地踹着黑尾的小腿

 

同一时间,大家都默契地大骂道:

 

 

“黑尾你才是那个要带口笼的ALPHA吧!”并友善提醒道,“XX赶紧逃跑啊!”

 

 

嗯?嗯?

 

 

【音驹校园快报:学生会最近收获到有ALPHA疑是得了狂躁症的症状,请各位OMEGA,啊噢噢噢噢,真是禽兽诶,那么,请各位OMEGA还有BETA,重复一遍,BETA!都要好好保护好自己的脖子哦!】

 

 

 

-孤爪研磨-

 

 

研磨:我在你的房间

 

 

看着手机上赫然显示出前几个小时,男友向你发来的短信

 

你站在自己房门外,顿时有点不知所措

 

但是,现在的确不是犹豫的时候

 

你深呼吸,做起了心理建设后,便轻轻敲着门,试探道:“研磨?我进来了哦?”

 

半响,房间里面没声音,你还是决定开门进去了

 

 

一打开门,扑面而来的郁闷感和眼前黑幕一片,你有点郁闷,毕竟自己很确定临走去上学前,你都会打开一些窗户,让风进来灌一灌

 

 

骄傲的猫咪居然擅自把窗口关上,并一同拉上窗帘拉,你一度怀疑这到底是谁的房间

 

但是,还不是责怪猫咪的时候

 

你把书包放在一旁的地上,摸着黑,再利用对地形的熟悉,小心翼翼地来到床边

就看到自己早上铺好的床现在居然长了一座山——用你的衣服堆砌成的一座小山

 

你不禁轻叹了一声气,而山里头却随之传应道:“对不起…XX…” 声音很轻很弱,像是努力把ch.uan气声压下去,跟你对话

 

你摇了摇头,也顺其自然轻声了起来,“没关系的,研磨…” 接着,山里头就没什么反应了

 

你有点慌了,担心孤爪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又隐约记得生理老师好像有提过….

 

 

不要随便惊动易感期的ALPHA或者OMEGA

 

 

你把刚要掀开衣服的手缩了回去,然后苦思着对策,两眼放空地看向毫无动向的衣服山,你突然灵光一闪,又想起了自己在ABO教育手册的其中一个信息

 

易感期的ALPHA或者OMEGA要是伴侣不在身边,就会有‘筑巢’的行为,亦就是把伴侣的贴身物品堆积在一起,从中闻着上面的味道来摄取安全感…

 

 

 

你灵机一动,把自己身上穿的外套拖了下来,并蹲在床边,试图在衣服堆里找个洞口,“研磨?如,如果你不嫌弃脏的话,你要不要我的外套啊…” 

话刚落,不知从哪里,孤爪一把夺过你手上的外套,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你很是惊讶,仿佛正体会到某短视频网站,那些躲在暗处的猫咪防不胜防地伸出爪爪,一下抓住主人逗它们玩的诱饵

 

 

然后,眼看衣服堆里头被鼓弄了几番,又消停,你刚刚的担忧飞回来了

但是,这时候,你决定不再自己想一些乱七八糟的对策,交代道:“那个,研磨?我去找阿姨拿药,额,还是找黑尾学长比较好呢…”思忖着,你刚抬脚要离开

 

一股轻而有力的巧劲,一把把你拖进衣服堆里

你吓了一跳,但是面对着身后那炙热滚烫的身躯,你立马缓过神来

 

 

研磨浑身发烫,还不停轻CH.UAN着,也就这样濡湿了你的耳道,你也不禁打颤了起来

接着他胸口上下伏动地很厉害,你甚至能通过背后感受到底下强力跳动着

 

他看起来真的不好受,你吓得都快哭出来了,开始胡乱地叫唤他,“研,研磨…”

 

“不要怕” 孤爪努力从齿缝挤出话来,又补了一句,“不要走,陪我”

孤爪只是单纯不想要你从他身边走开,刚一开始的易感期,你就不在身边了,所以在你去上课到放学的这段时间里,他埋没在有着你微薄气味的衣服里,试图安抚自己,试图欺骗自己,你就在他的身边…

但是,事实证明,都没有现在这样直接抱着你更凑效

 

 

你哽咽着点了点头,孤爪也好像安心多了,头轻轻靠在你的颈侧,开始调节自己的信息素能量

 

 

 

过了一会

听着研磨的呼吸声越来越平稳,心脏也没跳得那么快了,你轻手轻脚地从自己的口袋掏出手机来,决心不能因为自己是BETA,是局外人,就不关心其他性别的有关资讯

 

从刚刚一开始,你就腾出一个手轻轻拍打着研磨靠过来的手上,所以你现在得艰难些,操作着自己的非惯用手,慢吞吞地在搜索栏里,打上,‘如何帮alpha度过易感期’

 

但是结果令人失望,因为要么说吃药打针只能稍微缓解易感期的症状,要么说得靠自己的OMEGA,自己的伴侣帮忙释放…但自己又是确确实实的BETA...

 



手机突然被人从手里抽开





 

你吓得整个身子都哆嗦了一下,然后耳边传来研磨有一些轻佻的轻笑声,接着慢悠悠道:“XX想帮我度过易感期?” 放慢的语速似乎就是故意要把慢吞吞,温热的气息铺满你Mi.n感的耳朵上

 

 

你往他身上缩了缩身子,脸和手都因为突如其来的痒而蜷缩在一块,你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毕竟自己真的是一心想要帮研磨解脱…

 

 

然后,就听到他不由笑道:“那么我来教你,好不好?”语气虽轻佻,但似乎不允许你拒绝



所以,BETA你就好好受‘蕉’吧

 

 

----------

 

灵感来源于前几天看的AB文,和我多年的脑洞:不受信息素影响的BETA,才应该统领这个世界!而且为了保护弱小的OMEGA群体!全部ALPHA应该带上口笼!管好你们的嘴!(B拳蜜汁发言)


实习周努力一周一更;呜,库存只剩下一篇文...

 

下集预告:稻荷崎

 

谢谢你们的喜欢,订阅,收藏,推荐,评论!<3


评论(19)
热度(717)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